R18【カラ一】牢房的秘密

カラ一60分一本勝負 題目:「犯罪」

※r18
※囚犯x囚犯
※OOC可能有,可能錯字、漏字、語意不通敬請見諒



  陰暗的地牢傳來與骯髒的環境十分不搭嘎的旖旎聲響,帶點壓抑的喘息聲和咕啾作響的水聲反而更容易讓人心癢難耐,好幾個其他牢房內的罪犯紛紛在被聲音攪擾醒後掏出自己勃發的性器使勁擼動,恨不得現在那個發出色氣喘息聲的罪魁禍首正趴在自己身下被狠狠的用力操幹,順便為那個正在享用大餐的傢伙嫉妒眼紅。

  一松四肢著地趴在角落,鼻間嗅著混凝牆濃烈的塵土味,以及摻和著真菌與細菌潮濕霉味的腐朽氣息,眼前的視線隨著後方男人的動作一晃一晃,望著因為快感而呈現爪狀摳著地面髒污的十指,唾液沿著外吐的舌尖化成細細的銀絲垂落地面。若是從走廊朝牢內看去大概就像兩隻粗鄙的野獸在交歡吧,思及此一松含著粗硬碩大的小穴忍不住興奮的微微往內縮,昂揚的性器也滔滔不絕的流出濁液。
 
  「在想什麼呢?突然這麼興奮。」カラ松輕摑了一松早被撞擊得通紅一片的臀部一掌,一松低嗚了聲,吃力的偏過頭睨了カラ松一眼,這無心卻風情萬種的一瞥卻是讓カラ松也興奮起來,他低吼一聲往前傾一口咬住一松裸露在寬鬆囚服外的肩膀,兩手緊緊扣住對方的指間,徹底化身為發狂的狼隻,快速擺動精瘦的窄腰讓賁勃的暗紅性器放肆的擠入濕黏的肉穴再一舉抽出。

  「哈、哈啊…呼…嗯…」

  一松因為高速累積的快感而停洩不住的呻吟聲,以及柱身翻進抽出時發出噗嗤噗嗤的羞人水聲,皆因カラ松越加失控的頻率和力道無法遏制的在安靜的地牢持續被擴大,カラ松咬住一松的光滑皮膚上幾乎要滲出血絲,感覺到肉柱被穴肉像嬰兒吸奶一樣死死的吸吮著,連撤出都有些困難,徹底挑起カラ松征服的慾望,鼠蹊部撞擊在臀部上的力道之猛發出響亮的肉體拍擊聲,臀部傳來疼痛的同時敏感點又被龜頭大力碾過,一松只覺得渾身像是竄過一股接著一股的電流,身體在大力彈跳了好幾下後被幹得晃動不已的性器接二連三射出好幾股濁液,カラ松在一松癱軟後惡劣的又在不斷收縮的小穴內連續頂了好幾下才釋放,一松累到連咒罵的力氣都沒了,又是被カラ松壓在身下的姿勢,連翻白眼對方都看不到。

  カラ松把一松扶起來,兩人雙雙倒在其中一張硬梆梆的石床上,一松也不客氣直接靠在對方的胸膛上閉目小憩,雖然クソ松的胸肌硬得像石塊一樣也沒好躺到哪去,不過比起冰冷的石床和石牆還是好躺一些。

  「一松,我們關係這麼久了,你難道不對我這人稍微有些好奇嗎?」

  一松微微睜開一隻眼,所謂的關係也不過就是兩人同住一間牢房然後每晚來一發而已,好奇心什麼的…有必要嗎?

  「比如?」

  「比如說…你不好奇我犯了什麼罪嗎,我們都在一起好幾週了,連對方因為什麼而入獄都不知道,很奇怪吧?」

  一松從鼻子哼出聲。

  「不用說一定是殺人罪吧。」

  「欸?」

  「每天都這樣幹是想把我的腸子捅穿嗎?」

  「欸,可是一松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閉嘴!我、我才沒…!」一松不自覺結巴起來,察覺自己失態後又像要扳回一城似的惡狠狠說道:

  「就算你把我肚子捅穿我也要夾斷你那根與你同歸於盡,不准你自己一個人逍遙自在,聽到沒?渾蛋野郎。」

  聽到一松撂下狠話カラ松非但沒生氣,反而好像心情很好的摟住一松:

  「那麼換我猜了…一松犯的肯定是竊盜罪吧。」

  「蛤?」一松停止掙脫カラ松的懷抱,一臉問號望著對方。

  カラ松將一松的臉扳向自己,貼著對方的額頭微笑:

  「因為一松和我在一起的期間,已經不知不覺把我的整顆心都偷走了啊。」

Fin.

留言